什麼是春藥?

春藥顧名思義就是增加性慾、性表現或性快感的任何物質或食物。而人們想服用春藥來改善性生活可能有多種原因,原因可能包括性慾低下或性行為改善,但有時也可能只是想單純享受更多性愛。 

儘管有許多產品告知能夠增加性慾和性快感,但春藥實際的功效尚未得到證實確立。研究常常未能證明某些物質的有效性,甚至某些情況下,某些物質可能具有不利的副作用。

例如在綜合健康中心報告顯示,育亨賓(一種來自非洲育亨賓樹的樹皮的化合物,已被用作春藥)與心臟病發作、癲癇發作、高血壓以及胃病有關。

"春藥"一詞來自於希臘愛神阿芙羅狄蒂的名字。壯陽藥已經使用並受到追捧了數千年,並且通常由從礦物質到食物再到植物的各種物質製成。

為什麼會有人想嘗試?

良好的性生活常被認為是保持健康、快樂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。因此,愈來愈多的人在對找到使性生活更加愉悅的產品產生興趣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